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开展“迎六一·传递爱”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组图)

2018-05-29 17:5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年志愿者集体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儿童健康成长,邯郸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组织各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迎六一·传递爱”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为表现突出学生发放奖品。

为更好地拓展山区儿童眼界,帮助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5月26日上午,在邯郸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来自彤心公益青年志愿服务队、邯郸新闻广播、涉县团委以及一些爱心企业的2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涉县神头乡小学开展“公益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为学生们上课。

活动中,资深心理辅导老师利用生动有趣的案例,让孩子们逐渐打开心扉,了解内在学习动力的重要性;以“你的梦想是什么”为切入点,充分认可和鼓励每一个孩子的梦想,激励他们为梦想而奋斗。课程结束后,志愿者们为学校捐赠了包括米、面、油、床单被罩、毛巾等生活用品以及书包、铅笔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共计价值3300余元。为了保护未成年学生的隐私和自尊心,捐赠的物品都是私下赠送,未举办捐助仪式。

学生认真听课。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看到孩子们认真听课,努力求学的样子,他们内心受到深深地触动,“公益助学”志愿服务活动会持续坚持下去,让更多的孩子借助“公益助学”志愿服务活动,离梦想更近一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