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崔永斌到武安市调研指导分包联系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18-05-30 14:22:1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9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到武安市调研指导分包联系重点项目冀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退城进园搬迁改造项目推进情况。秘书长王书生、市工信局和武安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崔永斌一行深入冀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退城进园搬迁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项目协调会,听取钢铁企业、武安市政府及其发改部门关于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制定加快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崔永斌指出,钢铁企业退城进园升级改造项目作为产业结构调整的重大举措,对我市乃至全省钢铁行业产能优化、生态治理具有战略意义,有利于促进钢铁产业节能减排、布局优化。武安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克服一切困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依法依规加快推进企业退城进园步伐;搬迁工作要坚持环保搬迁、装备上档、产品升级、循环发展的原则,执行最严格的环保标准;项目建成后,大气污染物排放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钢铁企业大气污染物排放特别限值的要求,固体废弃物要实现近零排放、综合利用。钢铁企业也要以退城进园为契机,加大环保投入、淘汰落后产能、进行转型升级、做大做优做强,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崔永斌还到分包联系的西土山乡杜庄村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通讯员吕俊河 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