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辅导员巡回培训走进大名(图)

2018-05-30 18:4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辅导员巡回培训走进大名(图)

5月30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辅导员巡回培训大名站”在大名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图为培训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30日邯郸电(通讯员张学宝 杨燕北)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提高基层辅导员业务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少年儿童。今天上午,由邯郸团市委、市少工委主办,大名团县委、教育局、少工委承办的“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辅导员巡回培训大名站”在大名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全县主管校长、中小学大队辅导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为新任职的少先队辅导员颁发了聘书,省少工委委员、市党代表付晓华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宣传,就少先队礼仪规范、习爷爷教导记心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红领巾助力环境保卫战、动感中队创建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随后,在进行的大名县少先队改革推进会上,大名县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张嫱嫱、东关小学大队辅导员李洪霞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少先队改革专题片。会议围绕少先队组织根本任务深化少先队改革,进一步提升辅导员业务能力水平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的十九大以来,邯郸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实施了“种子工程”,旨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少先队辅导员中落地开花结果,切实提高辅导员的业务工作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学习型的辅导员队伍,以崭新作为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目前已累计培训馆陶、武安、峰峰、复兴、大名等县(市、区)基层辅导员2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