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全面开启护城新模式

2018-05-31 16:1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宁、宋炜)为建设整洁优美、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美丽邯郸,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坚持文明创建常态化,每逢周三下午广大城管干部职工纷纷走上街头维护城市管理秩序,营造便利生活环境。同时,经过探索与实践,该局开创护城新模式,建立“护城+执法”工作机制,通过协作联动,资源整合,组拳出击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城市管理难题破解,提升了城管执法效能。

5月30日下午,在复兴区复兴路督导检查过程中时,针对个别饭店门前摆放锥桶私自占用停车位的现象,该局副局长程海斌现场办公,责成城管支队和复兴区城管部门立即进行了整治查处。同时,要求复兴区城管强化盯守,该区域护城人员每周查看,做到联合发力,彻底整治,杜绝反弹。

在邯山区盛和街,局执法监督处、城管支队、邯山区城管局、排水管理处联合执法,对整条街进行规范整治,对占用道路摆摊设点、一店多牌、“门前五包”管护不到位、污水违规排放等违章行为。现场查处,责令商户立即整改到位。

在强化整治、联合执法的同时,广大城管护城者行走在全市大街小巷,对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规范和治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