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8人荣膺“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2018-06-01 09:34:0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市科学技术协会获悉,5月30日,在省会石家庄召开的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会,会上对获得“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科技工作者予以表彰。由邯郸市科协推荐申报的8名科技工作者荣获第十届“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获奖人数在全省各地市中位列第一。

这8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为:邯郸慧桥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邢振国,市林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正高级工程师闫付荣,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高级工程师李冲,市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中心主任、研究员杨保新,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主管、高级工程师徐美利,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副总规划师唐保文,市第一医院心内一科主任、主任医师常超,河北钢铁集团邯钢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韩健。

荣获“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同志,是邯郸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拼搏进取、争先创优,潜心钻研、勇攀高峰,以旺盛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积极投身邯郸科技事业,取得一大批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和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为邯郸市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发扬创新、求实、协作、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拼搏进取,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的决心和信心,积极投身邯郸新一轮大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力量。(记者刘秀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