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广平县举办四大活动为市民献上文化盛宴

2018-06-04 10:1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业佳、赵凤山 记者李珊珊)6月1日上午,邯郸广平县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美丽邯郸  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启动仪式、广平县“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暖心行动、广平县2018年“民间最美文艺队伍”颁奖活动、“祝福广平美、点赞新时代”千人齐跳广场舞活动在这里同时举行,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在“千人齐跳广场舞”——《核心价值观之歌》中拉开帷幕,气势恢宏,场面壮观。戏曲《校园绽放梨园春》、广场舞《红梅赞》、舞蹈《盛夏旋律》、《爱在天地间》等一个个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形式新颖,感染力强,既展现了广平人的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又展现了广平人团结一致的美好局面。

据了解, 本次共有800余名演员,3000余名观众参与本活动中。参演的节目既热情洋溢,又充满正能量,赢得了观众喝彩,唱出了人民心声。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