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师振军率团赴浙江考察乡村振兴、河长制工作

2018-06-04 10:23: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至6月1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率我市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县(区)委副书记等赴浙江省湖州市、杭州市学习考察乡村振兴、河长制等工作。

师振军一行重点考察了湖州市安吉县余村、鲁家村人居环境整治;杭州市西湖区西溪湿地生态建设,江干区丁桥新城2号港多项微滤设备提升水质、下城区东河智能自控截污装置,余杭区森禾花卉苗木田园综合体建设,富阳区黄公望村、东梓关村风情小镇建设、美丽经济发展,桐庐县荻浦村、环溪村、石舍村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旅游等情况。

师振军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仔细察看每个细节,不时与当地干部群众、考察团成员交流讨论。他指出,浙江省各地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上走在了全国前列,值得我们持续深度学习。他强调,要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绷紧生态文明建设这根弦,推进农业农村工作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要认真学习消化吸收湖州、杭州等地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开阔视野、解放思想、理清思路。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突出规划先行、产村融合,统筹推动广大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要充分借鉴当地农村污水处理、垃圾处理、河流水质提升、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成熟经验,认真谋划、扎实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河长制等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