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主城区示范区综合治理进展迅速

2018-06-04 10:31: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为解决主城区示范区大气污染突出问题,邯郸市在5月初开始开展主城区示范区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在主城区划定8个示范区,由市直有关部门牵头,主城区四区具体组织对辖区内示范区治理。经过近一个月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据介绍,丛台区提前10天完成全部128家企业门店搬迁取缔工作,邯山区、复兴区、开发区也均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搬迁取缔工作。各区对示范区内居民餐饮油烟和餐饮场所油烟进行了全面调查摸排,共涉及居民楼868栋,2785个单元,65476户;餐饮场所1299家。计划对居民楼全部安装集中式餐饮油烟净化装置,餐饮场所全部安装或更换餐饮油烟净化装置。目前工程量和资金需求已核算完成,正在结合市财政局抓紧制定资金奖补办法,争取尽快开工实施。对已经安装油烟净化设施的饭店开展了餐饮油烟监测,确保油烟达标排放。(记者王金玲 通讯员冯涛 蒿文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