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高考期间邯郸市这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8-06-05 14:54:05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邯郸市交警支队将对邯郸市城区考点周围路段实行交通临时管制。

今年邯郸市主城区共设5个考点,388个考场,分别为:

1、市第二中学(86个考场)

2、市第三中学(56个考场)

3、市职教中心(70个考场)

4、市一中中华校区(109个考场)

5、市第四中学(67个考场)

各考点门前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时间:8:00至12:00、14:00至17:30。除与高考有关的车辆及公交车、出租车外,其他无关车辆禁止通行。考试期间通行车辆一律禁止鸣笛。禁行区内禁止车辆停放和家长滞留。

市一中中华校区交通管制路段:市一中中华校区门前中华大街(左西村路至龙旺伯乐佳园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二中校区交通管制路段:市二中门前道路(彩虹桥北至钓鱼台售楼处),禁止车辆通行,禁止车辆随意停放。

河北邯郸外国语学校(市三中)交通管制路段:和平路(曙光路口至绿化路口)及东侧曙光路(和平路口至向阳路口),禁止车辆通行。

四中校区交通管制路段:市四中西侧世纪大街(联纺路至诚信路)、北侧诚信路(世纪大街至新凯大街)、南侧文明路(世纪大街以东至新梅林大酒店),禁止车辆通行。

市职教中心交通管制路段:联纺路(东柳北大街至滏东大街)及东侧东柳北大街(联纺路至北仓路),禁止车辆通行。

另外,市交警支队在各考点设置了“高考服务点”。准备了瓶装水、解暑药品,以及应急救援警用摩托车2部(在车身标明相关助考标识),积极接受考生、家长和高考公务车辆的求助,提供护送服务,确保运送考生和运送考卷的车辆畅通无阻。对考生骑、乘的车辆和运送考生、考卷的车辆,如有轻微违法行为的教育纠正,不罚不扣。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