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一中爱心营养餐助力2018高考(组图)

2018-06-06 17:1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起,邯郸市一中为全体考生提供爱心营养餐助力高考。图为学校为考生们准备的鸡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明福 记者马利)6月7日,2018高考即将拉开帷幕。为助力高三学子考出优异的成绩,邯郸市一中将精心准备营养餐列为高考筹备的重要内容,以卫生健康、营养均衡的爱心餐助力考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高考。

6月1日起,邯郸市一中为全体考生提供爱心营养餐助力高考。图为学校为考生们准备的餐后水果。

据了解,邯郸市一中高考爱心营养餐已于6月1日开始供应。在不改变学生日常饮食的前提下,学校结合天气情况,精心制定食谱,适量增加排骨、牛肉、羊肉、鸡蛋等高营养菜品,菜品数量达20余种,荤素搭配、营养均衡。6月6日到8日,邯郸市一中还将免费为全体考生提供营养鸡腿、餐后水果和解暑汤。

6月1日起,邯郸市一中为全体考生提供爱心营养餐助力高考。图为考生们在挑选营养餐。

为保证营养餐的质量,邯郸市一中膳食处从5月下旬开始着手准备高考用餐,不仅在菜谱上下功夫,更加注重饮食卫生,在食材采购、成品留样、卫生清扫等方面安排专人进行监督检查,以营养美味的爱心饭菜、周到科学的餐饮服务、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为考生加油助力!

6月1日起,邯郸市一中为全体考生提供爱心营养餐助力高考。图为考生们在选用营养餐。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