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美乐城杯街舞挑战赛”精彩开赛(图)

2018-06-07 09:5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邯郸市“美乐城杯KING OF DANCE街舞挑战赛”精彩上演。图为比赛现场合影留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佳 记者李珊珊)6月2日,邯郸市“美乐城杯KING OF DANCE街舞挑战赛”在邯郸美乐城开赛。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近400名参赛队员,最小的年仅4岁。

比赛共分为幼儿组(3-6岁)、青少年组(7-14岁)、专业组2v2三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本地选手周冠初获得幼儿组冠军,来自石家庄的元帅获得幼儿组亚军。邯郸的桢桢获得青少年组冠军,邯郸魏县的赵逸飞获得亚军。专业组2v2项目,最终邯郸的李梦天和韩奥龙战胜来自石家庄的高诚骏张静愈获得冠军。

据了解,该比赛由邯郸团市委、市青联指导,旨在为广大青年街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广大青年的创新活力,通过年轻活力、动感十足的街舞传达青春向上的社会正能量,引导全市青少年开拓创新、奋发进取。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