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辖内村镇银行履行社会责任为高考助威

2018-06-07 15:2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侠 黄思宇)又是一年高考时,莘莘学子经过十年苦读到了收获的时刻,全社会都寄予了广泛关注并自发为考生提供服务。邯郸辖内村镇银行为了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纷纷走向街头开展助力高考的公益活动。

在待考现场将矿泉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小扇子等避暑纳凉的物品免费送到考生和家长手中,同时还为考生家长撑起了遮阳伞,提供小板凳,为高考加油助威。各家村镇银行在考试期间主动向考生家长和过往市民宣传行内的贷款产品,发放宣传单页,提供金融咨询服务。现场许多考生家长主动咨询存款利率和贷款产品。行员对于家长和市民提出的金融问题,也都予以热情详尽的解答。

此活动持续扩大了村镇银行的知名度,工作人员贴心周到的服务打动了广大民众,受到了百姓的高度赞扬,进一步拉近了与广大市民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邯郸银监分局将继续引领辖内村镇银行切实履行社会公益责任,为地方金融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