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市政府系统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10 11:56:0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政府系统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王立彤作出重要批示

6月8日下午,全市政府系统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深刻分析面临形势,全面查找存在问题,对全市应急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长王立彤对应急管理工作高度重视,专门作出重要批示。他在批示中指出,应急管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为应急管理的根本目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深化“一案三制”为基础,以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为主线,以创新体制机制为动力,不断健全完善统一指挥、条块结合、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保障有力的应急管理体系,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王立彤市长重要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踏实负责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工作各项规定,为保障全市政府系统政令畅通、高效运转和快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切实发挥有效作用。要抓住关键,改进方法,及时准确报告突发事件信息,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谎报、瞒报等现象。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应急工作队伍实战应对能力,增强社会公众防灾减灾意识。要全力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防汛应急值守、防范青少年溺水等有关工作,遇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有关信息,第一时间落实领导批示指示精神。(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