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2 10:0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吴学军)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10日,建行邯郸分行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红色之旅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亲自参加。为充分体现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参加活动的人员分为红、橙、蓝、绿四支队伍,并统一佩戴党徽。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该行来到了峰峰矿区义井镇王看庙药王谷集团广场,经过策划和展示团队名称、团队口号和队歌后,6公里徒步拓展正式开始。沿路跌宕起伏,蜿蜒崎岖,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互相鼓励,奋勇前行,为沿途的风光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途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发挥集体力量,完成了“穿越A4纸”等拓展项目。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跋涉,绿队率先达到终点,其他队伍也紧随其后。大家欢呼雀跃,虽然有点疲惫,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徒步拓展活动缓解了员工工作压力,激发了员工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午,该行又来到冶陶村参观了中共晋冀鲁豫边区中央局旧址和纪念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追溯了历史足迹 ,缅怀了革命先烈,对党更加了解,坚定了热爱党、拥护党的信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