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韩玉臣油画写生新疆行”作品研讨会举行

2018-06-15 11:4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韩玉臣油画写生新疆行”作品观摩研讨会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举行。图为韩玉臣向大家介绍油画作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筑)6月14日,“韩玉臣油画写生新疆行”作品观摩研讨会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举行。邯郸油画学会会员、媒体记者等50余人参加研讨会。

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第二展厅内,11幅人物作品鲜活生动,引人入胜。这是邯郸油画学会会长韩玉臣于5月11日—6月3日在新疆写生的作品,分为室内画维吾尔族姑娘和室外画哈萨克族牧民生活场景两部分。研讨中,韩玉臣结合自己创作的作品,从写生方法与技巧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创造经验与心得。在介绍写生技法时,他还向大家介绍了新疆行的见闻,幽默诙谐的语言使研讨会气氛轻松、愉快。

6月14日,“韩玉臣油画写生新疆行”作品观摩研讨会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举行。图为参会人员欣赏油画作品。

油画学会会员们表示,“韩玉臣油画写生新疆行”作品令人耳目一新,画面生动,色彩微妙的变化增加了作品的层次感。通过这次研讨会,收获颇多,对于自己的创作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希望有机会也能去描绘新疆的美人美景。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