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师振军暗访巡查滏阳河主城区段综治工作

2018-06-15 14:27:5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就滏阳河主城区段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巡查暗访,现场检查存在问题,一线督促整改落实。

师振军一行首先到滏阳河张庄桥段,对水质、水面保洁、河道周边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对河道、河道两岸及周边环境卫生的管理,在日常环卫保洁的基础上,每天增派力量,强化对河道环境卫生的巡回保洁,确保滏阳河河面及周边干净整洁。接着,师振军来到耒马台社区截污纳管施工现场等地实地检查,询问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到施工队伍正在昼夜施工、分区段加速工程建设等情况后,师振军说,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搞好配合,加强技术指导;相关区县要科学安排工期,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工。

随后,师振军沿滏阳河北环桥、刘二庄桥等地进行了检查,他要求,在保持巩固滏阳河治理工作成效基础上,进一步做好绿化亮化工作,谋划在护坡播撒草籽,提升滏阳河景观效果;探索引进“曝气装置+水下森林+生物操控+生态浮岛”等水生态深度治理技术,提升生态修复能力,进一步改善滏阳河水质;加大沿河村庄整治力度,做好村庄垃圾污水处理、厕所改造等基础工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大媒体宣传曝光力度,提升全民文明素养,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要与全国先进地区比差距、找不足,自我加压、自我提高,进一步把邯郸人民的“母亲河”打扮得更光鲜、更靓丽。(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