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群众文化大舞台周周都有好节目

2018-06-15 15:0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复兴区举办“美丽邯郸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专场演出 

河北新闻网6月15日讯(通讯员何丽英 记者李珊珊)今天上午,邯郸市复兴区在复兴广场举办了“美丽邯郸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西苑专场演出。来自复兴区西苑街道100余名文艺爱好者们纷纷登台表演了舞蹈、大合唱、二重唱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带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从4月底开始,复兴区积极组织“美丽邯郸欢乐城乡”群众文化大舞台工程,策划了“天天看大戏、周周有演出、月月有精品”“家门口看大戏、大篷车欢乐行”等系列活动,于每个周末在复兴广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专场演出。每场演出由辖区各个街道轮流承办,参加演出的演员多是辖区各个社区热爱文艺的居民,把百姓艺术搬到了舞台上,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推进城乡文化一体化,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