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精微素描全国巡展邯郸站”活动启帷 向公众免费开放

2018-06-19 15:0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7日,“尽精微·精微素描全国巡展邯郸站”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开幕。图为展览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文静、董源)6月17日,由中央美术学院主办的“尽精微·精微素描全国巡展邯郸站”,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截止6月27日,期间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

据了解,“尽精微·精微素描全国巡展邯郸站”是中央美术学院精微素描教学开创人苏海江教学团队在教学探索与取得成果方面的一次集中展示。以历年创作的精微素描和素描笔记绘本为主体,共展出作品和物品100余件。作品将时代生活与中央美术学院百年优秀传统有机地结合起来,向观众呈现出一场“尽精微·致广大”的艺术视觉盛宴。

中央美术学院精微素描教学开创人苏海江在开幕仪式上说,精微素描教学首先是要培养一颗喜欢画画的心,喜欢不仅是学生学习、教师教学的动力,同样也应该是观众观看展览的动力。希望大家是因为喜欢来观看展览,看到的不只是作品,更能从中感受到作品的温度和它讲述的故事。

启动仪式后,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的中央大厅内,还举办了本次精微素描展览作品的学术研讨会,原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著名油画家苏高礼,中央美术学院精微素描教学开创人苏海江,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俄罗斯列宾美院名誉教授韩玉臣等和邯郸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及美育教育者相互交流,从专业角度讨论对参展作品的感受,共同深入探讨精微素描的精髓所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