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18-06-20 15:01: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6日,邯郸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市安监局联合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暨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高和平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咨询台,高和平都认真查看宣传资料及展板,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督导检查等工作。

高和平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安全保障,消除安全隐患,全面促进邯郸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同时,他希望各级志愿者组织要在搞好安全生产活动基础上,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志愿者走进机关、企业、学校、乡村、社区等场所,宣传安全法律知识、指导企业做好隐患排查,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引领、示范、指导、服务作用,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记者苑延涛杨丽)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