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中考期间邯郸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公交车

2018-06-21 11:23:5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获悉,6月21日、22日全省中考期间,所有中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

邯郸公交采取多种措施给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通过10个考点的37条公交线路,在交通管制时间开始和结束前半小时起,开始加密运营,并适当增加班次,特别是通往市一中中华校区的公交12、20、33、40、50路,市二中的70、801路,市四中的9、19、49路和市十中的16、23、71路确保考生乘车;加强车辆管理和修理力度,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电量充足,避免出现半路抛锚现象,有特殊情况采取应急措施,保证考生不因公交车辆问题影响考试;所有公交车在经过考点路段时严禁鸣喇叭,关闭GPS自动报站声音(考试结束后开启),安排专人站岗执勤,负责现场监督、指挥、疏导客流。(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