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2018-06-21 11:29:0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市司法局获悉,2018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第一年,考试分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两部分,只有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才可以参加主观题考试,客观题考试的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客观题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将于9月22日举行,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0日至7月4日。主观题考试9月27日起报名。

报名人员报名时户籍在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的,报名学历条件可以放宽为高等学校本科学历,可以申请享受放宽政策。邯郸市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大名县、魏县。

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19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下同)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已经完成学业但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普通高等学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和继续教育(包括网络教育、成人教育、广播电视大学等)的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以及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单科成绩已全部合格且本年度内取得毕业证书人员,可以报名。

广大考生可以登录司法部网站了解具体报名政策信息,或者登陆邯郸市司法局网站(http://sfj.hd.gov.cn司法考试栏目)和微信公众号(邯郸市司法局)。考试咨询电话:(0310)3155158。(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