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2018年邯郸全市全域旅游工作推进现场会召开

2018-06-21 11:30:3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2018年邯郸全市全域旅游工作推进现场会在肥乡区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旅游相关部门负责人,观摩了丛台酒苑3A级旅游景区、邯郸郊野公园、三江农旅产业园等地。副市长杜树杰参加活动并讲话。

杜树杰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为目标,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明确重点,强化举措,把全域旅游工作推向深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站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提高认识,站在敢打必胜的高度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决心和信心;要突出编制全域覆盖的旅游规划、以“旅游+”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建设旅游基础设施、全面创优旅游环境、突出旅游要素全面配套和抓好旅游品牌宣传营销等重点,不折不扣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做到政策扶持、机制完善、深化改革和督导考核四个到位,为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记者刘楠)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