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暨警示教育会

2018-06-21 11:32:0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邯郸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暨警示教育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反思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化。副市长高和平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事故情况;部分县区、有关部门及企业就汲取事故教训,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高和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引以为戒,敲响警钟,务必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高和平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扭转安全生产工作被动局面,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务必强化防范措施,通过迅速开展全面动员、建立健全台账清单、严格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充分运用网格化管理信息平台、强化事故警示教育等方式,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务必严格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打非”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事故追责问责等各项责任,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