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政协委员调研开发区土地利用效率提升情况

2018-06-21 14:48:4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邯郸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曹淑霞、马宏志,秘书长张晓中及部分经济界省、市委员,深入鸡泽县、曲周县、广平县,就提升邯郸市开发区土地利用效率开展调研视察,献计出力。

委员一行来到双君食品、保足鞋业、晨光生物科技、恒博新材料、嘉瑞生物科技、喜宝体育用品等企业,进车间、看现场、听汇报,实地了解土地利用现状、项目规模、工程进展和市场前景等情况,与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项目业主一同研究剖析土地资源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王进江指出,土地资源是城市发展、产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土地利用规划和储备开发工作,全面摸清土地资源利用现状,因地制宜、合理利用,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不断释放土地活力;要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大园区闲置土地管理力度,科学合理处置闲置用地,切实把土地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要主动作为、积极帮扶,充分挖掘用地潜力,分类盘活土地资产,助推企业扭亏解困、做大做强。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土地资源管理和利用效率等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务求形成高质量的发言与报告,确保言之有理、言之有据、言之有物、言之有度,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