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丛台区捣毁一非法销售假冒保健食品黑窝点

2018-06-21 14:52:43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管局食药大队联合区公安食药大队,将邯郸市某居民区内的一家销售假冒保健食品的黑窝点彻底取缔。

6月13日,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执法人员统一行动,很快找到该窝点。经调查了解,该窝点自2017年6月开始,从江苏某地购进价格低廉、没有任何生产资质的“美康源”牌各类保健食品共52种,对外宣称该产品为美国原装进口。当事人王某雇佣了8名业务员,通过电话、网络和买家沟通,采取货到付款的方式,将保健品销往全国各地,据初步估算,销售额已达到170万元左右。目前当事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丛台区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轻信从电话、网络上获得的保健品相关信息。在没有深入了解保健品功效和质量的情况下,不要轻率购买。如需购买,一定要到信誉好、证照齐全的正规销售场所购买,不要贪图便宜。购买时要注意看保健品有没有批准文号,有没有生产批号,有没有生产厂家,是否超过保质期限。同时,购买时一定要索要正式发票、收据等有效凭据,一旦权益受到侵害,可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或者消费者协会投诉。(记者周聪通讯员蔚蕾)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