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到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和华耀城现场办公

2018-06-21 14:53:2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到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和华耀城现场办公时强调

为企业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全程服务

全面提升实体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

6月20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和华耀城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助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副市长张学军参加活动。

在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王立彤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对企业近年来不断加快发展、转型升级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就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他说,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握大势、奋勇争先,在实现自身跨越发展的同时,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邯郸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一大批像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一样勇于转型、不断创新的企业,为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撑。希望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立足邯郸、服务邯郸,进一步拓展企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在合力扶工助企上攻坚发力,尽心竭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和全程服务,全面提升实体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来到华耀城,王立彤详细了解项目招商运营、在建工程进展情况,关切地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问题,希望项目业主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早日竣工运行、发挥效益,助力邯郸高质量发展。市直有关部门和邯山区要持续为项目建设搞好跟踪服务,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