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河南嵩县来邯郸推介旅游

2018-06-23 09:5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正)6月22日,河南省洛阳市嵩县组织全县主要景区在邯郸市举行了旅游推介会。据悉,嵩县县委、县政府在暑假期间,将开展景区学生免票和高速免费活动。

嵩县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西南部,因地处嵩山起脉而得名。据介绍,目前嵩县已开发的景区主要有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陆浑湖、卧龙谷、石头部落、白云小镇、伊河漂流、两程故里等十余个景区,其中白云山为国家5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世界地质公园;天池山、木札岭为国家4A级景区,白云小镇为国家3A级景区,两程故里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6月19日至7月19日,嵩县所有4A级以上景区(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将对全国2018年度高(中)考学生实行凭准考证免景区门票活动(景区小交通、保险须另行购买)。

7月20日零时至8月20日24时,所有经过洛栾高速栾川县境内的栾川站、重渡沟站;嵩县境内的嵩县产业集聚区站、嵩县站、旧县站、九龙山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