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经开区整治游商措施得力

2018-06-23 11:01:07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第四中学门前的英才路干净卫生,道路通畅,世纪大街两侧美观大方,行人各行其道。这是6月21日记者在邯郸经开区采访市容市貌时看到的情景。据介绍,今年以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局在整治流动摊点、商贩方面,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该局将起步区划分为17个网格,每一网格固定两名管理员,按照创城管理标准,定人、定岗、定责,实现管理无缝隙、全覆盖;采取早7:00至晚24:00两班倒的工作模式,加大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并清理各类违规占道流动摊点。根据居民分布情况,该局选择道路宽敞且车流量较少的路段设立早夜市,

加强对早夜市的限时、限域、限量科学管理,严格启闭时间,做好早夜市规范治理工作;安排专人管理,按照创城标准,第一时间对早夜市产生的垃圾进行清扫,确保达到卫生城市标准。今年以来,该局共清理流动摊点400余个,暂扣电三轮35辆、电子秤26台、煤气罐20余个,清理早市超时经营摊点1500余个。

据了解,今年以来,经开区持续开展了容貌整体提升攻坚战、抑制道路扬尘攻坚战、基础设施提升攻坚战和绿化提升攻坚战,促进了“门前五包”“双五双十”“以克论净”等长效机制的全面落实,确保了区城市管理水平整体提升。(记者孟令卫)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