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

2018-06-26 10:02:0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才作动员讲话

6月25日,邯郸市委组织部在北京大学举办的“文化产业创新与发展”专题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作动员讲话。

张才在讲话中立足全国全省文化发展形势,深刻分析了我市当前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的现状、取得成就、面临机遇和存在问题,结合十九大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和中央、省市委新政策、新要求,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张才指出,要正视形势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要正视文化力量,切实提高发展文化产业积极性。要正视邯郸现状,切实增强建设文化强市主动性。

据了解,该培训班为期一周时间,参训学员为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冀南新区主管文化工作的党政领导干部和县直部门负责人。为强化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市委组织部围绕培训主题和我市文化事业产业工作实际,为学员量身定制了培训课程,邀请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到知名文化产业基地和园区开展现场教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