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分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召开

2018-06-26 10:16: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徐付军在分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要求

落实责任锤炼作风全面做好廉政工作

6月25日,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主持召开分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议听取各部门关于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落实“一岗双责”的情况汇报,结合中央、省、市有关党风廉政建设重要会议精神、主要领导指示及当前工作实际,就下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付军指出,全面抓好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是政治要求、形势所趋、职责所在,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切实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针对当前实际,突出抓好扶贫领域问题整改、环保督察、防汛三项紧要敏感工作,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完成目标任务;要对年初既定任务“回头看”,进行再梳理、再督导,查漏补缺,加快推进,确保达到“双过半”要求;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廉政责任,锤炼工作作风,守“底线”、明“红线”、筑“防线”、树“高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