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磁县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组图)

2018-06-27 18:1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磁县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组图)

6月27日,磁县举行“展党员风采 做扛旗表率”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暨首批“最美人物”揭晓仪式。图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董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今天上午,磁县“展党员风采 做扛旗表率”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暨首批“最美人物”揭晓仪式在该县磁州窑博物馆广场举行。全县近万名党员齐聚现场,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6月27日,磁县举行“展党员风采 做扛旗表率”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暨首批“最美人物”揭晓仪式。图为党员集体宣誓。

据了解,6月下旬至7月下旬,磁县将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展党员风采 做扛旗表率”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通过讲一次党课、做一次报告、搞一次调研、组织一次入党宣誓、走访一次贫困群众、参加一次义务劳动、办一件实事好事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努力在业强民富美丽幸福新磁县的建设中争当扛旗表率,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7周年。

6月27日,磁县举行“展党员风采 做扛旗表率”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暨首批“最美人物”揭晓仪式。图为表彰首批“最美人物”。

此外,磁县首批“最美人物”现场揭晓,讲武城镇学区教师陈玉文等24人获评“最美人物”称号。今年五月份以来,该县广发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和媒体参与“最美人物”寻找活动,通过宣传和表彰基层战线上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实绩突出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使身边值得学习的榜样越来越多,在全县上下形成“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