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复兴区举办迎“七一”红色经典朗诵会(组图)

2018-06-28 15:1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通讯员王学军 记者董源)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今天上午,邯郸复兴区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只争朝夕、筑牢复兴梦”红色经典朗诵会。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鼓足干劲、凝神聚力,全力投入“经济强区、幸福复兴”建设主战场。

据了解,本次红色经典朗诵会由复兴区委组织部主办,复兴区直工委、区文教体局承办。18组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伴随着优美抒情的背景音乐和充满意境的视频影像,用真挚的情感诵读出了经典作品的内涵,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诵读盛宴。

朗诵节目,既有歌颂中国共产党的、歌颂祖国的《党旗下》《赞美》《可爱的中国》《青春中国》等作品,也有歌颂革命英烈的《秋瑾》《军需处长》等作品,还有原创作品反映全区新变化、干部激情担当的《我和复兴有个约会》《奋勇前进的钢铁战士》等作品。整个活动过程群情振奋,高潮迭起,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经过专业评委测评,最终复兴区文教体局、地税局、区委办代表队获一等奖;区委组织部、审批局、纪委、胜利桥街道、康庄乡代表队获二等奖;石化街道等10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