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新闻宣传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班

2018-06-29 09:0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进一步加强全行新闻宣传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能力,提高队伍专业水平和整体素养,营造全力做好新闻宣传和消保工作的浓厚氛围,6月26日,建行邯郸分行举办新闻宣传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省分行公共关系与企业文化部副总经理牟智强、张栋以及省分行办公室五级业务经理史庆辉授课。邯郸分行各部门、各基层网点消保工作负责人以及信息宣传员约170余人次分别参加了相关课程。

牟智强根据多年新闻工作经验,结合具体新闻文章,从“为什么写新闻”“什么是新闻”“如何写新闻”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新闻宣传的写作要点,告诉大家如何通过研究媒体、了解大势、照顾读者、顺应节令,实现新闻宣传量体裁衣,最终全面开花。五级业务经理史庆辉主要讲解了“公文写作一般要求”和“如何写好信息”两部分内容,详细解读了省分行《信息快报》各个栏目写作要求,使大家对信息写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张栋结合众多案例,全方位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各项工作,告诉大家要通过与客户将心比心、以诚相待,正确处理投诉,减少负面舆情,把建行建设成为“有温度”的银行,为全行业务发展加油助力。

本次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深入浅出、事例丰富,导向性、教育性和实用性都很强,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对建行邯郸分行做好新闻宣传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