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2018年邯郸市高中招生分数线公布

2018-07-02 15:08:27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备受关注的邯郸市2018年主城区普通高中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出炉。

邯郸市2018年主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分数线:市一中控制线为575分、市二中控制线为538分、市三中控制线为540分、市四中控制线为540分;市二中南校区控制线为490分、市三中南校区控制线为500分、市四中南

校区控制线为490分;致远中学控制线为575分、赵都中学控制线为515分、田家炳中学控制线为522分、冀南中学控制线为522分、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控制线为520分、七色光开阳中学控制线为480分;邯山区一中面向主城区学校控制线为505分,面向行政区划调整后邯山区的学校及其他原邯郸县学校控制线为480分;一般高中及特长生控制线为380分、建档线控制线为340分。

需提醒的是,此次控制线为每所普通高中在主城区招生的最低控制线。每所普通高中学校实际招生录取分数线,即在最低控制线以上按该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数、考生中考成绩和考生志愿由高到低确定。(记者李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