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迎峰度夏保供电强服务”主题活动启动

2018-07-03 10:50:0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邯郸市副市长高和平出席邯郸供电公司组织的“迎峰度夏保供电强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发布了邯郸市电网迎峰度夏保供电强服务举措;宣读了“党员先锋五带头迎峰度夏立新功”活动倡议书;进行了党员服务队、党员突击队和党员责任区的授牌授旗仪式。

高和平要求,供电系统广大干部员工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供电安全排查治理,开展迎峰度夏应急演练,保障全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全面落实“双创双服”,不断“创新、强企、解难、惠民”,持续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当好优质服务“排头兵”;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亮旗帜、亮身份,学先进、见行动,争优秀、比贡献,主动服务、用心服务,不断树立国企形象名片,打造党员服务“新品牌”,共同打赢电网迎峰度夏攻坚战。(记者谢伟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