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副市长张学军:全力做好平原防汛各项工作

2018-07-03 10:52: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学军在平原除涝工作会上要求

全力做好平原防汛各项工作

6月29日,邯郸市副市长张学军在曲周县召开全市平原除涝工作会议,深入研究分析今年平原除涝工作形势,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张学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谨的作风,全力做好平原防汛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解决平原地区防御洪涝灾害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增强做好平原除涝工作的主动性,为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保障;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排查消除度汛隐患,严格实行汛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每个风险点有人盯,每项工作有人抓;要健全工作机制,市水利局要履行牵总职能,各县区要发挥主体责任,统筹抓好汛前准备、隐患治理、应急演练、抢险救灾等各项任务,同时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确保平原除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安全、顺利度过汛期。(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