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召开“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推进会

2018-07-10 10:04: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建强在全市“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推进会上强调

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7月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后,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在全市“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推进会上要求,全力做好“大棚房”集中专项整治,坚决完成整改任务,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高建强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清理整治“大棚房”是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维护土地管理利用秩序的重要举措,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精心组织动员,强力推进实施,坚决打赢这场“歼灭战”。摸底排查要再彻底,对“大棚房”再次开展“回头看”,要认真负责、划分区域、分片包干、明确专人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全覆盖、无遗漏。高建强要求,整改力度要再加大,责任纪律要再严格。要根据再次排查结果,迅速组织开展清理整改攻坚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彻底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级决策部署,采取强力措施,坚决彻底清理“大棚房”,巩固全市用地秩序。(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