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省安监行政执法试点工作调度会在邯召开

2018-07-10 10:06:1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省安监局在邯郸市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市工作调度会。会上,邯郸市安监局做了代表发言,并观看邯郸市《推行“三项制度”专题汇报视频片》《行政检查视频片》《行政处罚视频片》和《行政检查PPT片》及讲解,汇报结束后,省安监局法规处安排部署“三项制度”有关工作。

据介绍,邯郸市安监局把辖区内安全监管行业按领域相近、执法工作类同分为东部和西部县两个小组,共同协商起草编制行政执法相关制度,为加快推进“三项制度”试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在试点工作中,邯郸市安监局着力打造“1+6+4+5”制度体系,并在门户网站上设立《行政执法公示》和《政策法规》专题栏,进一步固化推行“三项制度”工作长效机制,确保“三项制度”在全市安全监管系统的全面落实。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乘车赴武安市安监局实地察看“三项制度”工作进展情况。(记者刘楠)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