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成安开辟纳税服务 “微平台”

2018-07-10 10:09: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成安县税务部门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辟纳税服务“微平台”,为辖区纳税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双创双服”落地生根。

该局利用成安税务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设立办税指南、创业故事等栏目,积极宣传落实鼓励创业创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拍摄制作了微视频《奔跑吧,梦想》,积极鼓励大学毕业生回家乡创业,并从税收优惠政策上给予支持、主动协调金融部门帮助解决贷款难问题,以“指尖引领”为“双创双服”营造宣传氛围。

此外,他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网络问计,以调查问卷形式征求纳税人对税务机关政策落实、流程改进、服务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指尖问计”,了解服务需求。同时,充分利用“网上纳税人学堂”和成安税务微信平台,为创业者提供“点对点”的信息发布、政策辅导、业务咨询、办税预约等专业服务,通过“指尖服务”,实施全程服务、高效服务、精准服务。

据统计,今年1—6月份,该县税务部门为大学毕业生提供税收政策咨询12次,帮助创业孵化基地协调银行贷款1000万元,联系营销项目11个。向辖区纳税人发放调查问卷3000份,纳税人提出涉税意见和建议12件,税务部门及时调查核实,立行立改,纳税人纷纷点赞。(记者赵瑞瑞通讯员杨慧敏)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