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07-11 10:57: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9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穆伟利,组织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配合中央督导组来邯督导检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穆伟利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增强“四个意识”,端正思想态度,把配合中央督导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准备接受督导,客观真实反映问题,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二是针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出现的有关问题,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再加压、再鼓劲,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三是对接中央督导方案,紧盯“六个围绕”,从组织、资料、整改等方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