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实现县域机构全覆盖

2018-07-11 11:3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 任德臣)为全面落实普惠金融战略,精准对接金融扶贫,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建行邯郸分行积极推进空白县域机构建设,随着肥乡、曲周、邱县三家县域支行的陆续开业,目前已实现县域机构全覆盖。

分行新一届党委全面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建引领、价值创造、创新发展、合规保障”16字方针,明确了“12367”的工作思路,不断优化网点布局,加快空白县域机构设置,扩大客户服务范围,提高全行价值创造水平,为邯郸市经济发展加油助力。

分行一把手深入地方摸底普惠金融需求,广泛沟通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明确金融支持方向和目标,并详细制定了物理渠道转型三年规划,抽调骨干力量组建渠道管理中心和筹建团队,强力推进新设机构筹建工作。牵头部门实施分工并进的流程化作业模式,倒排时间进度,紧盯关键环节,未雨绸缪,各项工作高质高效。魏县支行开业半年客户金融资产总额超亿元,鸡泽支行开业不足两月个人存款超过5000万元,肥乡、曲周、邱县三个支行开业短短三日个人存款也达到近亿元。

建行邯郸分行将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工作力度,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为邯郸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