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交警查获“违章王” 160余条违法扣379分

2018-07-11 11:4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付凯 记者董源)近日,邯郸市交警支队渚河大队民警查扣一辆机动车,该车交通违法记录高达到160余条,罚款金额近两万元。

7月1日上午10时45分许,邯郸交警渚河大队滏东中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牌照为浙G牌的白色广本轿车停在滏东大街育华中学门前的机动车道上,妨碍了正常的道路交通通行。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车内并没有驾驶人员,随后民警在周边询问路人是否看见该车驾驶员,几经询问未果。

随后,民警利用警务平台系统查找车主信息,发现该车辆问题还真不少。经查询该车信息状态为:查封、违法未处理并且已达到报废标准。更夸张的是,该车检验有效期至2010年止,未按规定进行机动车审验,也就是俗称的脱审。在此期间该车累计交通违法记录高达160余条,其中闯红灯6次,违反禁止标线竟达68次,全部处罚需缴纳罚款18300元,扣379分,堪称“违章王”。

目前,该车已被扣留,等待车主前来处理。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