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鸡泽县构筑师生防雷安全“防护网”

2018-07-11 15:4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晓庆、李向前 记者李珊珊)“雷雨天气同学们千万不要到室外游泳池游泳;响雷时不要到大树下避雨;打雷闪电时不要用电脑、电视等家用电器……”近日,邯郸鸡泽县实验小学的各班班主任每天早晚都在微信群里发出温馨提示,提高学生的暑期安全意识。

暑期放假,安全不能放假。为加强全县中、小学校防雷安全管理,日前,邯郸鸡泽县气象局、教育局联合开展了防雷安全进学校活动。不仅通过微信群向师生传达防雷安全知识,还通过逐一排查方式对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展开拉网式防雷安全隐患大排查,共同构筑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参与的安全防范体系。

排查过程中,重点针对各学校防雷装置的安装规范、年度检测、工作制度、日常维护等情况和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存在防雷安全隐患问题的学校提出了整改建议。

一系列举措,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县学校的防雷安全意识及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构筑师生防雷安全“防护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