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省第十一督导组听取邯郸市转型升级工作汇报

2018-07-12 10:41: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和平主持

7月10日,以省总工会副主席万小明为组长的省第十一督导组听取了邯郸市关于转型升级工作情况汇报。副市长高和平主持。

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邯郸市转型升级工作情况,市发改委、科技局、商务局就推进过程中具体做法、取得效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采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补充汇报。督导组认为邯郸市在转型升级方面主动意识强、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同时建议,态度要更坚决、措施要快落地、服务要更有效。

高和平指出,邯郸是重化工城市,存在化工占比大、结构重的情况,为此,更应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的指导思想,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在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同时,加大改造传统产业,提升产品附加值,实现传统产业做强、做优。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要加大工作力度,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深化“双创双服”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