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武安市大力开展夏季除臭灭蝇工作

2018-07-13 10:26: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武安市通过加强垃圾收运管理、清洗环卫设施、喷洒药物等方式,大力开展夏季除臭灭蝇工作,确保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清洁、健康的生活环境。

该市加大垃圾收运工作管理力度,减少垃圾滞留时间,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无积存。定期对垃圾箱、中转站等环卫设施进行清洗,保证外观干净整洁,不给蚊蝇滋生创造条件。购置2000余斤除味剂、500余袋灭蚊蝇药,对全城40座公厕、45个垃圾收集站、300多个垃圾箱,开展定点喷洒药物灭蚊蝇、除臭消毒工作。通过加强防护措施、调整用药比例、调整作业时间段等方式,利用空隙时间进行喷洒作业,有效避免对周围群众出行造成影响。除臭灭蝇工作的深入开展,使环卫设施及周边环境得到有效提升,有效减少了蚊蝇滋生,保障了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黄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