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我是丛台人”点亮居民文化生活

2018-07-16 14:50:30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的诗歌作品有没有入选,我的摄影作品已经发到邮箱了,我的绘画什么时候给您送过去……”连日来,丛台区委宣传部办公室的电话响个不停。据了解,今年,丛台区举办的“我是丛台人”十项主题文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这十项活动主题鲜明、亮点纷呈,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

在“我是丛台人·故事讲丛台”的活动现场,8位宣讲人以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用贴近群众内心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动人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现场200余名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在“我是丛台人·志愿暖丛台”活动现场,丛台区书法家协会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黄粱梦村学习小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村民参加。小分队为周边村民义务书写书法作品,为附近小学生们免费辅导书法写作技巧,以笔为媒,

传播传统文化。区委宣传部根据群众“点单需求”,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区农牧局、区卫计局、区爱卫办等相关部门参与进来,先后在吕仙祠广场、学步桥广场和展览路小学等地开展志愿服务10余场,惠及群众达万余人次。

据悉,2018年丛台区委宣传部围绕丛台意识、丛台形象、丛台精神的培养树立,谋划举办赞丛台、秀丛台、讲丛台、绘丛台、拍丛台、暖丛台、耀丛台、走丛台、系丛台、亮丛台十个主题活动,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民富区强的魅力新丛台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记者崔志梅 通讯员张萌)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