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广平月起基准开放活动日 17大项目促经济发展提速

2018-07-17 17:5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邯郸广平县月起基准开放活动日活动举行。图为中铁加仑LNG铁路物流园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董源)今天是邯郸广平县月起基准开放活动日,该县举行了中铁加仑铁路运储销物流园、邯济铁路货运站扩建等17大项目集中开工、揭牌、签约、下线仪式。

当天上午,参会客商先后参加天歌国际温泉度假酒店开工仪式、卡威汽车产业园项目组装车下线仪式、三馆两中心刘洪文书画收藏馆开馆仪式和17大项目集中揭牌、开工、下线、签约仪式主会场活动。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揭牌、签约、下线的17个项目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加工、能源、汽车等多个领域。其中,中铁加仑LNG铁路物流园项目主要建设4个5万立方米的LNG储气罐、1个铁路接卸货场,配备LNG铁路集装箱1000台、长体罐车500台,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首个大型LNG铁路储运项目。邯济线广平站铁路货场更新改造工程升级改造后的货场横列布置于既有广平站北侧,延长既有牵出线,使其有效长满足500m。建成后,预测近期年发送货物208万吨,到达货物80万吨;远期年发送货物307万吨,到达货物127万吨。

围绕“二次创业、广平再起”这一奋斗目标,广平县把每月17日作为月起基准开放活动日,聚焦聚力项目建设。“相比惯例活动日,此次月起基准开放活动日项目规格更高、品类更多,将助推广平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平县县委书记董鸣镝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