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省督查组听取邯郸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

2018-07-18 10:21:2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学军出席

7月17日,省第十一督查组组长万小明一行,对邯郸市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督查,听取邯郸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副市长张学军主持汇报会并讲话。

张学军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全市招商氛围日益浓厚,招商路径不断拓宽,承接平台建设加快,招商机制不断完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邯郸。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上半年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我市将以此次督查检查为契机,立足产业实际,引进一批契合全市产业发展需求、对产业转型具有带动示范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促进邯郸经济转型升级。

督查组对邯郸市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邯郸市继续保持招商引资良好势头,深化双创双服与体制机制创新,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记者赵瑞瑞实习生贾利娜)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