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服务礼仪风采大赛

2018-07-18 15:1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贾素红)为树立服务标杆网点和发掘服务明星,以点带面,切实提高全行服务水平,7月15日,建行邯郸分行成功举办“炫服务风采,展魅力建行”服务礼仪风采大赛。省分行渠道管理部索理总经理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分行石经华行长和秦国锋副行长出席,各部门经理和基层网点负责人约2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晨会展示

本次参赛的11支队伍是从初赛的83支队伍中优选而出的,大家精心准备,内容丰富,从晨会、手语展示、服务礼仪展示,到柜面服务7+7标准流程、网点服务情景模拟,全方位展现了客户服务,真正达到了网点八岗位人员全员参与、全员学习、全员重视服务的目的。经过激烈的角逐,住房城建支行以亮眼表现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支行员工手语展示

比赛结束后,省分行索理总经理对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对本次大赛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邯郸分行目标明确,组织得力,参赛选手们高度重视,精神饱满,整个过程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本次比赛促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力推动了全行服务水平的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热情进一步投入到日常服务中,不断进步,用青春与智慧、激情与活力,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谱写出邯郸分行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