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邱县支行上门服务为爱接力

2018-07-18 15:1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我们急着用卡,咱这里能上门办卡吗?”7月15日早晨,建行邱县支行营业大门刚刚打开,就听到一名客户急切的声音,只见他面容憔悴,神色慌张。“您别着急,先跟我说说情况。”营销主管武政赶紧询问客户的详细情况。

原来客户姓路,其父亲身患重病,常年卧床,母亲神志不清,无法正常生活,各种治疗费用和日常开销已经让他们家徒四壁。谁知近日,父亲又出意外,腿部严重骨折,原本脆弱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幸得好心人帮助,要为其父亲募捐以解燃眉之急,但要求捐款账号必须是其父亲本人名下的储蓄卡。

“我已经去过几家银行了,都表示无法上门服务,你们建行可一定要帮我们啊,不然我们的捐款就收不到了。”听了路先生的话,在场员工无不动容。“您放心,我马上联系,今天一定帮你办好卡。”武政立即请示支行行长姚立军,“即刻派出两名员工携带龙易行设备,上门为老人开卡。咱建行重回邱县,就是为了全心全意做好客户服务,深化普惠金融方针,这是我们对邱县老百姓的庄严承诺。”

虽然当天支行人员紧张,虽然乡村偏僻道路泥泞,员工马书华、左迎迎仍然按照姚立军行长要求,顶着烈日,驱车20公里前往客户家中,为病床上的老人快速办理了银行卡,为爱铺路,得到客户的连连感谢。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